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初恋(下)

我努力去争取
我们的快乐时光
到来
只是个冷冰冰的回应

每次的对话
我都有准备
生活
家人
朋友

每次的比赛
不管是
友谊赛
学校比赛
Sentul比赛
甚至
全国独中比赛

我都会对我自己说:
“你就是我要守的龙门,我不能让对手射进我的龙门,那会对你造成伤害,我要保护你,不让别人伤害你。”
这就是我在场上,在比赛时的冲劲,的力量来源

我初恋就是有那么大的力量
可以为了女孩
牺牲一切

她迟放学
我等
我迟放学
她回

从学校出到外面等你
再从外面走回来找你

感觉很伟大
当时的我觉得是值得
牺牲一切的东西
换来你的快乐,你的笑容
一切是值得的

就这样半年过去
而且过了不愉快的运动会
渐渐的
关系冷淡

终于
分手来临

那晚
下着雨
我们只是用讯息来回应彼此的对话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好吗?”
20分钟后
”嗯,还是好朋友”
“得空一起去吃东西啦,不要太见怪。”

呵呵
“得空出去吃东西”
这个只是一个掩饰的谎言
朋友?
那是2个月后才会正发生的关系

当时的情绪?
伤心
自闭
胡思乱想
你想到的都有

自杀?
我的EQ
还没低到那个程度

分手的2个月
行尸走肉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直到有一天
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关怀
我的思想
终于解放了!
我想通了

什么复合
什么对不起
什么我等你
统统废话!!!

如果只是简单的爱你
我当初就不应该放开你;
如果我真心爱你
我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放开你
可能
以后
我们还会继续
到时
我们比较成熟了
再来爱一次

我从不后悔爱过你
就算一万年后
我再次遇见你
我还是会
放学等你
吃饭不忘了帮你买你喜欢的柠檬茶
也不忘了带纸巾
帮你吃你吃不完的东西
抱着你睡下午觉
睡前不忘给你亲亲
跌倒受伤了,帮你搽药时,也帮你吹吹
陪你搭巴士回家
放学时帮你拿书
陪你买衣服
送你喜欢的娃娃
你上网我陪你
打满满的“MUACK”给你
你冷的时候·,做你的被被
需要的时候·,我做你的枕头
给你欺负
给你打
给你发泄
给你骂
。。。
做个好老公

**后记
可能
这是你最后一次
为我的部落格而哭泣
但我希望是最后一次
哭完后
记得
把我收在
你最珍贵的记忆架子里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