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关于你...

大家好!!
做么我酱白痴?
我的部落格又不是很多人看 =.=

刚才我看到你留言
深深的感动
也知道了你有了部落格
原来
你8月才开的
还要骗我说你没有.. T^T
算了
不跟你算
哈哈
是不是很好人了?xD

深呼吸先

我去到你的部落格
我吓到下
原来你也写很多东西
也蛮美下
不过有点乱拉 >.<

进了去
本来想睡觉的我
我恨不得先看完
哈哈
结果
就在这里写东西了

看完后
我的心情怪怪的
想哭又不是想伤心又不是
痛苦!!!
而且里面我感觉到
大部分是我跟你有关的回忆(不要介意我自恋,只是我的感觉>.<)
所以才心情怪怪的

跟我之前说的一样
你只是想让我死心
所以才做出那么绝的东西
结果
假戏成真
你的朋友顺理成章的做了你的男友

呵呵

你问我笑什么
我也不知道

前天
跟Ah B一起去了2个地方
而我去多了一个地方
Sg.Wang

我去那里找你
想跟你打个招呼
顺便看你的新店
哈哈
找你之前
我感觉到我在大海捞“人”
因为我一个人的力量
去找你

当时
我不知所措
乱乱走
没办法之下
还是打了给你
你说了地点我就去找

结果还是乱乱走
说句真心话
我当时相信缘分
在人群中
我信我自己一定能找到你

哇老
不行了
真的想睡了
累到边打边睡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