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初恋(中)

这是
我第一次恋爱
你也是

我和你之间
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去金河
第一次去时代广场
第一次搭磁力火车
第一次去女生的家
第一次和女生拥抱
第一次在戏院看戏的时候牵手
。。。

总是有很多第一次

我与你有很多的幻想
幻想
与你结婚
与你有一个家庭
与你牵着彼此的手
白头偕老

有一次
我向你求婚
你吓坏了
当时
你说
我们还有未来
未来的事不确定
等未来先啦

你说了后
虽然我觉得有点失望

你说的对

之后
我也没有问了

直到去年6月26号
我们的一周年
我再次向你求婚
这次你答应了

哈哈
我很开心
你也是

于是我每一次与家人出去旅行
我都会问你要不要跟着来?
你很想
但你父母不给
因为我很想与你分享我每一刻的快乐

我们一周年后的那年
我们吵了很多次架
但我们都可以原谅对方

3个月后
一次戏剧性再次打击我们的感情
http://jinquan-0205.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3.html
那时
我很混乱
太接受不来了
唯有扮失踪一个礼拜
这个礼拜
我和征文和旗胜谈了个很久

一个礼拜后
我终于接受事实了

我一直都很内疚
因为我觉的一定是我没时间理你,关心你
所以才会出事情
这个内疚
直到现在
还在我心里

这件事过后
我们的感情慢慢的热回来
虽然你有时对我很冷淡
但我觉的是我的错
我活该

所以以后你叫我
走东我就走东
你叫我
走西我就不敢走东

因为
我爱你

还有下集...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