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9 12 2010

已经不知多久没人写comment在我的blog了
T^T
算了
当写日记

这次假期算是很充实
每天下午去看店
然后回家上网上到2点
哈哈

今天比较不同
今天我去了Taman Wahyu
草场超美的
感觉有点像在国外踢球
哈哈

毅恒有陪我去
可是我迟了1粒钟 >.<
算了迟到好过没到

热完身,就死命接球
好消息是,我粒粒都接到
坏消息是,实况练习时,我的后卫太厉害了,不给人家射门
就算是有射门也是射飞机
SieNz...

就这样回家了
我孤独一个人来
孤独一个人回去
不过也有些收获
^.^v

重要的是我听到了教练跟我说
:“锦权,你有潜能,但还没有经验上的技术。”
哇!
我听了后
开心到!!!
哈哈

回到家了
冲了凉吃了饭
就开了电脑,打着这篇东西

Haiz... 我的感触往往都是写不出
很伤心的咯.. :(((

偷偷告诉你
我在做着4aHe的图片短片 ^.^
音乐呢,在剪接着
超难的 >.<
多几天吧
就会出来了
至于,短片,我看要等我找到好的制作软件才行 >.<
好啦
写完啦
记得留言哦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