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回到过去

现在
以后
未来

这三个字
总是围绕着我们

我的现在

快乐的,自由的
但以后呢?

我的以后
可能是
工作一大堆
压力更多
但未来呢?

我的未来
可能是
一个家庭

活在这个世界上
有很多预料不到的事
遇到一个人
更是不容易的事

将来你遇到他
除了珍惜,包容,还有的是“爱”

“爱”这个名词
是很广大的
他时常也穿梭现在,以后,未来


滥用
别人憎恨你

好好的运用
别人会记得曾经拥有

直到现在
我还依然记得你
偶尔回味下我们的快乐时光
幸福环绕在我身旁

当初的遇见
是上天的安排
我们要共同患难

直到
有一天
姻缘线的剪刀
剪了我们的线

我们的心
像玻璃般的碎了

从此我们各走各的
没有牵扯

不管当初你爱不爱我
我只能说
当初,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