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一个星期的《忍》

想你想了一个星期,干脆不要信息你,不要找你,然后自己玩失踪
然后就自己虐待自己的感觉,那感觉就是..
就是,ERM... 怎么说的呢?
就像,就像特地不让大便出来,忍一个星期(有点恶心)

别人都是怎么说的呢?
现实和小说和电影,都会有差异
小说和电影都是安排好的情节,然后浪漫的演一场戏
而现实就是临场表演,没剧本,没排练
若我说我能做到,你信不信?
除了,一些真的很意外,没有算到的东西,那就真的不一样了

男人嘛,都很少讲什么礼节
俗话说,“男人可以缺礼节,就是不能缺细节” (其实我乱说的)
那么你又看到多少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细节?(其实我在想,大部分都是我说了给你听,剩下小部分就你慢慢看吧)

白头发又多了几根吧!
幸好我的头发短,不显眼
其实我真的很想给我自己一巴掌(即使你不给我)

以下是我自言自语:
“LAN 什么神秘啦!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然后还要给人家等你等一个星期,什么都不跟人家讲!等下人家真的哭了怎么办?!”

好吧,真的诚心跟你说声“对不起,下次不敢了。”(最多下次不要一个礼拜,三天就好,不然以后新闻报纸头条写《想念到死》这个标题)

真的是拿命来玩
万一我见到你一下心脏负荷不了,内疚到死,暴毙,挂了,那时,候场面应该会有点壮观

就好象剧本写的什么患有绝症,就剩下3分钟命,然后用尽全力跑去她家,告诉她有的没的,然后配点忧伤的音乐,明明剩下3分钟命,却可以撑到9分钟,可能这是爱的力量吧!

某些时段,在我们没有谈话时,我陷入冥想
因为我终于找到我要的线索!
可是还不能说,因为还没凑齐线索(LAN 福尔摩斯的 PATTERN)

一切在我预料当中,除了特殊意外(比如,没有扫我一巴掌)
剩下的让当事人,自己收着就好,不必公布太多(真的有点不像我的风格,因为我提倡媒体自由)

#原来我的摄影技术终于到另一个境界了!不必DSLR都可以拍那么帅的风景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