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可以去写剧本了

我们都在为自己努力而活着
寻找着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世界

现在的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祟还是真的有
可能找一天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选择恐惧症
焦虑症
强迫症
还有一个是我不确定的
就是幻想症

梦,怎样去决定它是会发生的呢?
似曾相识的事情怎样知道即使会发生呢?

可能焦虑症的关系
我顾虑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让我不停的往坏的方面想

想像的东西就像连锁反应
一个接一个的来
最后死掉的是你自己顶尖的脑细胞

对,还有相思病


我想我的心理病有点严重
别人认为我应该在那天做狠一点
让她觉得我CARE她
可是当下的我却觉得有失风度

若失败了,我觉得我会 KI XIAO (疯掉)
可是那是我外在的想法,内在呢?

我设法在克制自己一切疯狂的行为(虽然我很想搞清楚我们是什么关系)
现在,我还不想那么快进入一段关系
一来,我知道,你不能一下子接受我
二来,在考验着,以后的我们,在分割两地的情况下,完全信任与体谅对方的情况
三来,我的发疯症又发作了


可能另一个的我,当爱上了一个人,会很疯狂的去为她做任何事

若我们真的相爱
去想象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