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那年21:后记

很想有一次背井离乡的体验

那天自己旅游的那一天
我为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那就是把三封很重要的信送出
三封里的内容都是简单的感谢语

在黑风洞观光完后~

第一封是给了一个复杂的女孩
给了后,就继续的往前走
你问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真的什么都没有
可能是能感觉的都感觉完了
没感觉了

第二封呢
给了自己的初恋情人
那段路依然没变,我还记得很清楚
本来只是塞在她门口就离开
但是就遇到她的外婆
于是交给了她后,我匆匆的离开了
离开的同时,心情很复杂
真的很复杂
哪怕是一点点的期望
希望她会走出来对我说“生日快乐”我都会很感动
但这期望随着巴士的到来,结束了

第三封
是哥们的其中一个代表吧!
我曾经去过他家一次,就只是一次
而且搭巴士去他家有点难,因为我不确定哪里下车
凭着自己的记忆,走到他家,可以确定是他家,但不知道有没有搬家
我也不理了,直接放进信箱里

电影后
拜年
拜年后
去朋友家过夜

那一天
我期待很多东西
比如有人会打电话或者讯息对我说生日快乐
但我没想到的是2012年高三文(仁)的朋友们帮我庆祝
当场的我愣着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们唱了3首不同语言的生日歌(英,华,粤)
最要好的死党@MachiBeh22 拿了两片蛋糕给我
还有一份礼物
对,就是礼物
朋友送的礼物

人散后,我去厨房拿了叉子,坐在一旁
一边吃一边流泪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中学7年
没人送我生日礼物
没人送我蛋糕

谢谢你们
有你们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