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原来

原来那些年
我单恋过
很认真的单恋过

原来那些年
我失望过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原来那些年
你一直过得好好的
唯独我在演独角戏

以前的我不会掩饰自己
现在看的多了
有些事情,说了也等于没说
那么干脆别说了
说了自己拿来犯贱

有一个原则我一直在坚持着的
就是
若爱你的人
她会很细心的观察你
然后知道你的一切
关心你
偶尔忘了一些,没关系
但她的关注,对我来说很重要
就像在她心里
我到底有几重要
在我们不常见面的情况下
我真的会很在意她的一切
状态,心情,一切

真的没关系
就算到最后她没跟我想的一样
那样的关注我,我也没什么
因为
真爱一个人,不是希望她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而是希望做回她原本的自己

你问我
现在你是在放弃
还是
继续的追求?
我说
能陪着你就好了
别的别想了
想了也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