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那些該總結的事情

好了
好了
好了
夠了
夠了
夠了

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再吐氣

累了
就躺一躺
休息下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最近的事情
真的有點過火了
然後
自己也有點累
幾乎每天都提着負擔過生活
不是生活負擔
而是情感負擔
只能告訴自己不管有多心碎
別說給別人聽
把碎片撿起來
再貼回原本的位置
繼續生活

不是很想再提關於她的事了
因為
真的不想再說了
就算說了
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現在只想和我的朋友們開心的過每一天
每天在訊息箱裡廢話連篇的同時
我們互相學習一些新東西
運動多一些
好想念踢球的日子
不過為了要籌錢
做下打工仔
犧牲下

那些所謂的感情道理
偶爾想想就好
至少還能提提你心中還有那麼一個她
淡淡的一廂情願
天真浪漫的執著
盼望著某天釋懷

“我真的應該要幫你找一個會照顧你,想你,擔心你還有愛你的女友。”
“不必啦!你當我的那不就好了嗎?呵呵。”
“可是我每一次都在傷害你,不理你,我不會是你想要的女友哦。”
“沒關係,誰叫我那麼夠愛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一次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I scare of you sometimes, do you know why?" the girl ask.
"Because you always go BIG for me and that terrifies me." the girl says.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有時候你乾脆阻止我去為你做任何事情

現在
我靜靜就好


You know you're always saying how you're just wanting me to be happy?
Well, the thing is, as you're in my life, I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