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突然的記憶

今天有個回憶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你還記得我為你做的video 嗎?” 我說
“不知道丟去那裡了咯。” 你說
“Walao,很辛苦做出來的叻。” 我說
然後不知道什麼話題
大家都把這個東西轉開了

因為這個video只有一份copy而已
我之前的hard disk 壞了,所以整份copy沒了
僅剩下刻錄給你的CD

只是記得
我拍了些你打球的背影

中華校園風景裡你可能找到的回憶
然後就是
自拍想對你說的一切30天裡的其中一天
剩下的全部不見了
然後背景音樂好像是
愛我的人收 ~ 賴淞鳳

另一個CD是
我去巴厘島的短片
剪接到有點亂
不過風景都拍的很漂亮
然後就交給你了
背景音樂是" Let Her Go"

寫給你的卡片
做個你的video
你都弄丟了

想想
為什麼我還沒被弄丟呢?
我傻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