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简单的我

被遗忘的人
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跳着单人华丽的华尔兹

世界对他眼光
他却不在乎
因为他知道
做好自己的本分
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们不理解他
能理解的也很少
嘲笑他的朋友很多
关心他的朋友很少

现在身边的一些朋友
变得骄傲变得不会尊敬
只觉得自己是最好,最厉害
但可以静静的好好反省
自己的行为与举止的人
很少
毕竟大家都是华人
骄傲
是成功也是失败的原因

对于他们的对话
有时候不感兴趣是因为格格不入,参与不到

忍?
哼!
时时刻刻每天每夜都在忍!

唉!
真的可以做到不必人帮忙那该多好

当你说的话带有很讽刺性
我只有两种反应
一种是
不理会,然后给你一个微笑
另一种是
太过于过分,导致我反驳
可能还会打人
不过那要等我不理智的时候才会动手

有时候
我就真的是那么简单
不难理解
也不会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