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无题更新

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对我来说 >.<)

近来,我还挺好的
生活无忧无虑
除了假期作业,还有补习(其实不算是补习,只是一直在跟MACHI说废话 xD)
晚上上网上到现在(就是2.00a.m)

唔...
可以说有很奇怪的感觉吧!
怪怪的
哈哈!

我现在可以不参杂我与你的过去
去和你传讯息
呵呵
而且你还问我关于你的感情问题
我也可以若无其事,镇定的回答
换作是以前的我
早就很不爽,然后想一大堆,自闭一整天

很傻吧?
可能这就是痛到习惯了
没知觉了
才会这样

或者是我想通了
不再钻牛角尖了
去手放开
知道了
爱你
就要让你有自由的选择

现在你刚从一段
很不值得去经营的感情恢复过来(啊,那个男的不是本人 >.<)
我当然希望你会回来
但,我知道会很困难
因为你不在爱我了


如今你又找到了一个
希望那个会很珍惜你

...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地方飞去
...

...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
要我真的很难释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