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明白了孤独

我现在站在一个没有依靠的一个岛屿
自己 一个人生活
或许偶尔会有人来探望我
但现在
我知道我不可能了


孤独,是我唯一的朋友
批评变成了我的话题
朋友变成了陌生
流泪也只不过是一时忍不住而已


逃避并不在我的字典里
你要说我在逃避某某人
我真的没有逃避
你会信吗?

你要说我在逃避某些事
我真的没有逃避
你会信吗?


如果我真的逃避了
我爱护的家人
我爱护的
我爱护的朋友
我爱护的
会在怎样的状态下?


其实,这句话,我知道了很久,也明白了当中的含义

没人会因你的伟大,而可怜你,称赞你,保护你,要做伟大的事,只有是你自己自愿的。

但是我学到了不仅是道理,我还学会了接受讽刺批评

今天,我心痛了,伤心了
明天地球依然会转
我不会活在过去
我要活在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