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第一次到Pavilion

呵呵!
很兴奋的是我第一次到那里!
然后我们还一起看戏呢!看 I AM NUMBER FOUR!!! Wuhu!!!


很精彩!
我还在前一晚订了票呢!


看完了
哇靠!
我往回拍了这个照片!!
美到!!!呵呵!!

过后,我们去参观我们最喜爱的UEFA的展览!!!


高高俯视着个展览会!*尖叫!!!*

看比赛的入门票

佩毓和曼联球衣合照

接下来
就是我!!哇!!!开心!!

MACHI和小罗拍照
呵呵


帅帅的弘毅!!哈哈!!

可爱的MACHI!!

与我偶像穿过的球衣拍照
感觉太棒了!!!*尖叫!!*

可爱的弘毅跟尿桶拍照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那个是一个杯来的
呵呵

裁判用的卡

借来下的是我的最爱!!!
哇啊啊哇哇哇哇!!
卡西拉斯的手套!!!!
尖叫尖叫尖叫!!!!!!
很想偷掉它,然后拿来用!!
哈哈!

吃吃吃!!
SUBWAY!!

然后我跟MACHI一起两人世界
哈哈!!
两条GAY佬!


我们俩的吃相 ^o^



过后,我们去买礼物
可爱的我们在不识路的情况下
看到很多朋友

在他们的帮助下
我们走了30分钟的路
才到回家的巴士站
哈哈!
总之很开心就对了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