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离题

消极
心淡
平静中带点忧伤
安静沉默
只是让我在逃避
某些事情
某些感觉

欺骗
利用
那是我很极端的想法
哼!
我干嘛想知道那么多?
做好我自己就行了吗?
干嘛顾虑你?
顾虑那么多?
干嘛还要花时间在你身上?
干嘛我还恋恋不忘?

对你
我已放不开那种感觉
是感觉
不是别人
也不是你
是感觉
爱人的感觉

奉献
贡献
帮忙
换来的只是别人的嘲笑
笑声中带点讽刺
重点是
你怎样看的自己


我也是个少年
只是想做一个很不一样的少年
别人穿衣可以很潮流
我可以穿到很复古
甚至简单

离题了
在离题前
我想结束到这里
到这里
想清楚了
也看清楚了
你的确把一个为你奉献很多的人忘的彻彻底底
不留痕迹
或许
你也可以说我太小气
我已了解到
他胜过我对你的一切奉献

奉献的人
都会受伤
因为他们是志愿的
在成果中
他们也需要人家的关心


好了
这篇我不修改任何的字体大小颜色
如果你真的用心看
我已经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