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蝙蝠侠

黑暗中看不见自己,也看不见别人
黑暗往往让人觉得恐怖,很不自在

从小
我就害怕一个人呆在黑暗的角落
总是觉得,黑暗是很邪恶的
但是,长大了后却知道了
黑暗也有好的一面

可能我喜欢的卡通英雄人物是蝙蝠侠
对!
我就是喜欢他
他的黑暗,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但,他的黑暗是正面的

怎样说呢?
就好比如,他一个人的能力,可以挽救整个城市的安全
反映回来
我也想,挽救我班的次序,也想让许多老师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但是到最后,没人会感激蝙蝠侠,甚至有人要抓他
而我走到了今天,别人会说我很做作还是在擦鞋等等
但我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需要的是什么



孤独的他躲在黑暗中
不想让人知道
他究竟有都么的伟大
背后的人在怎样的伤害
他也会站起来
奋抗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