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做你自己

当我第一次踏出这一步时,我就知道会有很多的排撤我(可能啦)
但我不介意,因为那是我个人也是我觉的逻辑的想法

既然踏出了一步,不能回头,所以只好往前跑咯
呵呵
管他人怎样想,但我坚持老师所说的
老师是对,但不完全对完
只要我认为对的,我都会采纳
但不是每个人的想法都和你一样


咏仁,凯瑞,和等等的人
对“后面班”的词感到很敏感
有时候,省略掉那三个字,
好好地做好自己,不被人影响,那才是上上策
做数学,你可以省略步骤,为何不能在此省略此问题呢?

做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师很容易,但要做一个不想不负责人的老师很难

我们班的老师,别人看到都流口水,而我们却不珍惜
无语

别人怎样看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样看你自己
那是我做人的原则,希望你也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