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2011 welcome

至今
我发觉
我还有一点一点的想你
喜欢你
有一点暗恋你的感觉
是真的很奇怪

上几次的对话
令我感到
很开心,兴奋,舒服,轻松
很久没有跟你那么的对话了

现在
还在听着Bruno Mars -- Grenade
很轻松
很轻快
很有意思
爱死他的声音了!!
哈哈

以下就是从英文翻译的
翻译的不错



来得容易,去得也容易
  这只是你如何生活哦
  采取采取了一切
  但你从未发表过
  我知道事情本可以,你问题
  从第一个吻眼睛都敞开的
  他们为什么开
  
  给你我的一切,你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你把它扔在垃圾桶里,你放了
 给我所有的你的爱是我曾要求的原因
  你不明白的是我钓了一枚手榴弹为你做的
  把我的手对叶片为你做的
  我跳上一列火车前面为你做的
 你知道,我愿意做任何事为你做的 我会在这一切痛苦
  把一颗子弹穿过我的大脑
  是的,我将会死于你的婴儿(baby)
  但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不不不不
  
  黑的,黑、黑色和蓝色的
  等我打我麻木告诉魔鬼我说嗨,当你回到你来自哪里
  疯狂的女人,好女性
  那正是你
  是你的笑容在我脸上不要被打破了我的车
  
  给你我的一切,你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你把它扔在垃圾桶里是的,你做到了
  给我所有的你的爱是我曾要求的原因
  你不明白的是我钓了一枚手榴弹为你做的
  把我的手放在叶片为你做的
  我跳上一列火车前面为你做的
 你知道,我愿意做任何事为你做的我会在这一切痛苦
 把一颗子弹穿过我的大脑
  是的,我将会死于你的婴儿
  但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如果我的身体着火了
  哦,你会看我烧毁烈焰
  你说你爱我,你是说谎的人
  因为你从来没做过的婴儿
  
  但亲爱的我还是赶上了一枚手榴弹为你做的
  把我的手放在叶片为你做的
  我跳上一列火车前面为你做的
 你知道,我愿意做任何事为你做的我会在这一切痛苦
 把一颗子弹穿过我的大脑
  是的,我将会死于你的婴儿
  但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不,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你不会做同样的事情
  哦你永远不做同样的事情
  
  不不不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