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柠檬酸的我(上)

今天的故事
可能要从昨天开始讲

昨晚
给你骂了一轮
心也碎了散了
没关系
我适应的来
还好没事
只是很正常的伤心

到了今天
看见你却不敢面对你
因为怕再给你骂
给你讨厌我
所以我选择微笑来打招呼

心情依旧低落
伤心很难掩饰
唯有
安静,孤独陪伴我

下课看见你上楼梯
想一想
原来你来找他
我的心情更是跌到最低点

一个人
走着去食堂买你以前喜欢吃的三文治
上着楼梯
我忘了选择别个楼梯
好让我别撞见你和他
到你那楼我别无选择
只好往前绕着走
脸上想挤出一些微笑给你

我的脸好像在抽筋
所以不小心弄了个苦笑给你
对不起

到了班上
班太热闹了
暂时容不下我这个寂寞又孤单的人
走出了课室
独自一人
靠着走廊旁的栏杆
吃着刚从食堂买回来的三文治
看着学校以外的风景

却不小心瞄到你和他在谈话
回想起
我找了你两年半
不管得不得空都会去找你

知道你来了学生楼找他
心酸的很
为什么?
因为你以前来找我
除了有事情,吃饭,放学走出去
你很少来找我谈话
而我的时间给了你一切

嘴里吃着好吃的东西
但却像是在吃着柠檬

待续...

1 comment:

violin said...

Why always post that so sad de thing.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