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很好的2011年1月3号

很好笑但是不好笑的开学
好笑的是
文峰和Allen做了班长
不好笑的是
我做了卫生股长

ZzZ
想起就觉得好笑
老师只会叫我,征文,咏仁,伟洋
4条“嘛辣佬”做事
却不会叫班长做事 XD
为什么呢?
我假假不知道哦
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搬多多书去学校
进班时
样子很狼狈

看见征文和咏仁
很开心!!
好像10年没见的朋友
之后看到伟洋
你该去剃一剃你的胡须 >.<
然后到处派礼物
哈哈
开心到爆!!!!

之后呢?
进班
叶秀霞
班主任
太棒了!!
一个霸气不是很足够的老师
进我们这班
真的很难想象
怎样相处一年?
叶丽卿老师
想念你的霸气 T^T

这班真的很够力!!!
如果那一班人
真的可以带动班
我会很开心
如果不是
我会想哭
呜呜呜...

不然我就要
一个人
孤零零
在角落旁
为课室扫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