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看你的右边... =.=

呼!
看到我的部落格Update了吗?
哈哈
加了新功能!!
这个要多谢采寰!!
谢谢你哦 :D

那个东西弄了我30~40分钟 -.-
难弄
但是值得 :)

收音机在播放着
To Be a Better Man...
很怀念,很喜欢

Hm...
最近不懂做么
完全没感觉写部落格
可能因为太忙了
想到的东西,题材全部都在忙碌中忘记了


偷偷的写一个东西在这里告诉你们
我最近对一个女孩动了心一下
一下罢了啦!!!
没有别的意思啦

@.@
说不出的感觉
但我可以告诉你那个女孩是谁
他是坐在我右边的一个女孩 ^.^v

说美丽不会很美丽
说可爱也不算很可爱
还不错啦 ^.^

呵呵
可是我就是不太敢跟她讲话
奇怪!!
我以前都不会酱的
以前就算是遇到美丽的女孩都会主动地跟她说话
不会怯场
但这次不同
感觉很不一样
我要学采寰了 OMG!!!!!!!!!!!!!!!!!!!!!!!!!!
哈哈

我也告诉了征文
那条PK隔天通街跟人说
结果
伟洋就骂我
“看你的右边啦!”
“锦权,她看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只要他们不要乱乱讲话就好 :P

好吧!
等有Feel 先才写啦!!!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