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怎么办?

晚上十点
记载着我的心情
1月29号的事件
每一分每一刻都忘不了

除了今天的踢球表现还不错
助攻2粒给我的学长,鹤康
还有进一粒点球

最近
的感觉挺不错的
可能练球练回来的的吧!
感觉充实,可以时时刻刻忙碌
不是在麻醉自己,而是
鼓励自己

回到家
就开始轻轻松松的过个快乐的新年
打电动,看球赛,写博客
一切是享受

如果说纯粹只是喜欢
那算不算是想跟她交往?
对我来说不算!!
只是想做朋友jek嘛...
酱难咩?

老实说
刚从伤痛走出来的我
不可能那么快复原
就算是现在
也只是复原当中
接受新的感情
迟点吧!


叹!
全班的FB她大部分都Add/Accept了
就只是我,没有
我坐在她的隔壁罢了
等了两个礼拜啊!
朋友身份罢了嘛 :'(
伤心咯...

深呼吸
屏住气
打到这
只能说
怎么办!!!!!

1 comment:

Soo Kok Hong said...

你那粒assist太美了
我很喜欢头球进球的感觉
谢谢你们让我在中华的回忆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