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更新26/1

嗨!
久没更新了
一来没时间,二来很累,三来体能训练让我的手很痛!!!
近来天气不好,大家很多点水啦
照顾好自己身体啊!

这次的足球训练
累到我半条命
可能我体力不太好的关系
哈哈
谁叫我又肥又懒

星期二那天
教练跟我说了几句话
比如:“足球本来是男人的运动!不要整个娘娘腔!
或则
你会加减乘除对吗?那我跟你说体力=重量,你就不会累了。
这就是我一向来都很尊敬他的原因
是一个很难得的教练

接下来是班级
班级基本上,上课情况暂时还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卫生方面,还好如果能自动点,那就不错了!^.^
高二文和
我们虽然是最后一班
但后面班不是没有出息的
一样可以拿出成就来,给人家看
就从卫生做起 : )
加油!!!

在接下来
Hm...
考虑中要不要写
你懂是什么事情的啦!
今天又吓到人了咯!
本来可以很好的开始
但是可爱的凯瑞又做乱=.=
无言!!!
结果又不懂做么
你又哭了... T^T
对不起...
希望我还是可以对你留下很好的印象... ^.^v

哦!
糟糕!!
默写啊!!!
GT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