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感动... T^T

今天
感动了3下
在我读过那么多班里
在这班我遇到一个人
这个人我之前听过了但不是很认识他
难得今年我可以和他同班
是我的荣幸!!

今天的班会也开的不错
除了那个题目很KA JIAO之外
基本上
都很棒!

就当开班会时

告诉老师要换卫生股长
当时我有点奇怪加伤心
但我很镇定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你们要求换人
可能会带点效果
但是

后面说了一句令我毕生难忘的句子
“因为他一个人做完,所以要换。”
当时我感动到了
因为以前没有一个同学,朋友
可以那么的感动我... T^T

他就是--- >(对不起,找不到3点水的宗)>.<
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