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或许 Perhaps Maybe Probably

或许
不是从前的你
或许
不是从前的我
或许
不是从前的我们
或许...
我已经可以忘记你

沉默中
安静的想
冰冷的夜晚
记忆中带出你
眼中含着些泪水
失控着不断联想你
当完全崩溃时才发现
原来我已没机会再爱你
纠缠不清只让你对我厌烦
忘记你是我唯一对你的专利
但这专利我不想再此时此刻用
因为我依然感受到我们可以重来


怎么才发现自己
当初傻傻的承诺
现在才想与你共同实现

听歌看歌词
看连续剧看剧情

歌词写得感人动听
连续剧总不是像我们那么圆满
歌词写的再悲伤
连续剧演的再好
也不可能你生活想像的那么美好

分手后
跟你说我爱你
多少女生会因此而感动流泪?

要男孩忘记
一个曾经他最爱最爱最爱的女孩
与她相处2年半的事迹,到过的地方,
经过的课室,吃东西的食堂,
买东西的超级市场,一起交换过的水壶,
送过的礼物,给的拥抱,写过的书本,
用过的雨伞,用过的笔,看过的戏......

失忆总比忘记来的好
失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失忆没痛苦伤痛更没心痛

活在你的记忆的我
每刻爱着你付出
付出等于痛楚
我是不是应
该醒来了
再不醒
恐怕...

痛楚再蔓延全身
解放自己身体
快乐每一天
我爱的你
永远留在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