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图片述说生活... :)

茶室篇...
 这是我卖烟的地方... xDDD
美吗??我排得叻!!!^o^v

偶尔来一瓶柠檬茶 ,清甜爽快
也是她最爱喝的... :)

 我最爱的PEPSI!!!^O^
也是Beckham代言的... COOL爆!!!

你懂吗?我发觉到,这两个参在一起喝
冰冰冷冷,还不错... :D 

我的小妹
你懂那是什么吗?
那时10sen包起来叠成的



生活篇...
谁?谁来的?
你咯!
HAM SAP文... xDDD

很努力的在写我的心情...

今年SPM,要努力点!!!:P

当时边写边掉泪... :'(

朋友总是缺少不了!!
像他的这个好好好好好朋友!!!
难找!!而且是绝种黑色华人!!!
哈哈哈哈哈哈!!!!

你带着我,写了许多心情

如果可以用这个擦掉我们的记忆
我宁愿不用它!

HOHO!!! Machi 的水壶!!!

无聊的他
想自拍自己的影子
(p/s: Machi的影子来的,哈哈...)

突然喜欢摄影的我
用了我的k800i
在巴士上
画下了一幅夜晚的景色

名言篇...

Your faith will carry you through all your hardest times.
在您最困难的时候,您的信心帮助走过所有的困难。

星洲副刊,金典一句! 

这是今天拿到的
Your work interests can capture the highest status or prestige.
您对工作的兴趣会使您获得崇高的地位和威信。
You have a reputation for being straight forward and honest.
你坦率诚实。

饮食和运动篇...

呵呵!好吃的Twister Fries!!!
YumYum!!=D

哇!!
这个不得了!!!
真的辣到我Beh Da Han!!
不过也很好吃!
Prosperity Burger!!!
有机会试试牛肉的!!!xDDD

那天,我进了一粒球,助攻了两粒球
还有给人进了2~3粒球
而且给那个黑色华人( Machi )进乌龙球... -.-v

呵呵
心血来潮
拍一个!
卡!
记录在我的博客里... :)))


1 comment:

Mickey Key said...

macam yes~
hahaXD~
nice pic wor dad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