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对不起,坐在我右边的 -- 彩琳


今天努力了一天(算是吧!)
叹...

对不起一个人
内疚
想阻止悲剧发生,却迟了一步

上课时
我安静的听课
突然间
听见有人抽搐的声音
原来是你在流泪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能跟我有关
但我希望不是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影响你以后的社交生活
对不起
虽然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但以后如果要帮忙
我会尽力帮你的

接下来
给你们猜我说的是谁

每个人
打击我的自尊心
我已习以为常
所以我每次都在比之前更努力
学好我要学的东西来证明自己

对!
我昨天跑步20圈用了58分50秒
还需要全部人等我
我还慢我队长7圈
身为副队长的我的确很差
但你可以真正的懂我多少东西?
你真的可以懂我跑完这20圈是为了什么吗?
如果你真的像我听闻的“XXX主席”
拜托成熟点!!!
好歹你也是我一个很尊敬的朋友
别让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