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re: to my lover...

你敢不敢有点儿长性,别得到了就不珍惜,若即若离你才得劲儿
敢!!!!!
你能不能记住你们的每一个纪念日,记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几天
敢!!!!!
你能不能在她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不会对她不耐烦
能!!!!!
你能不能不欺骗她,不冷落她,不忽略她
能!!!!!
你敢在公众面前说我爱你?
敢!!!!!
你会坚定的爱她吗?
会!!!!!


那个是从你的blog哪里copy下来然后我拿来回答
就算是说了,写了
你会回来我身边吗?

你总是不愿意放弃旧的我
去爱一个全新的我
跟你说我升级了
你会回来吗?

我每一次的告白
都是认真的
就算是最后你不接受我
然后我跟你开玩笑说
我不是认真的
我也会很心痛
这只因为
我可以让我自己好下台

直到我发现跟你告白的越多次
我的心就伤的越痛
现在我有一个
伤痕累累的心
每一条伤痕是留给自己的成长
学习如何让自己更努力去爱你
好让你接受新的我

坦白地说一句
不要骗自己的感情
也不要去压抑自己的感情
自己的感觉
说出来给对方听
那会使你轻松
最多对方只会觉得你在哈啦,说废话
但你已经尽力了
没有遗憾
顶多,你也只是会在想
“他到底明白我的心吗?我在想什么吗?”

爱一个人
最难受的是
他永远不知道
你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