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简单的第100个post

在我的dashboard显示第99个post
不过我算了下其实已经过了100个
不懂做么

Haiz
其实在我的人际关系里
我的工作是沉默

安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然而孤独也随着跟来
雷雨交加
宁静的夜晚
可以诉说的对象只有博客

看着电脑荧幕发呆
真的很想麻醉自己
因为不懂能说些什么

下午时
一边吃饭一边看戏
一边做功课一边收拾神台

戏?
Inception 咯
只是想回味下
那种被遗忘的感觉
麻木了
自然很习惯

躲在角落
选择性被人遗忘
过着毫无目的的生活

未来?
足球能陪伴我一生
家人也是
情人?
等找到先吧!
朋友?
死党还会问下你死了没?!
简单的朋友
容易被遗忘

路是自己走的
选择了
就不要让自己后悔

遗忘
遗忘
遗忘
遗忘
失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