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第一次骂人!!!!!!

我的世界
有时候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你可以相信我很笨

我有时真的有很单纯的想法
不能怪我
只能说我从小就给家人保护着 xD

我以前不能做的东西
弟弟妹妹现在可以去做
比如说去游泳
妈妈说我不适水,所以没让我去
所以我从小就看着别人玩水
而自己却在雨中,或者是冲凉的时候很开心的碰水

小时候
不知为什么
当你有东西很特别的时候
别人都会特别粘你
当你没有了很特别的东西后
又有谁能做你真正的朋友?

现实
实际
是你想的
如果你时时刻刻都想很现实,很实际
那讨厌你的人会越来越多

现实与实际
那是在我很认真的时候出现
努力是夹在着两旁边主要的催化剂

今天你告诉我
成功是不必努力的
那我可以跟你说
你太天真了!

你样子很成熟
处事很成熟
败在你讲话很不成熟!

看在你是我多年朋友,快接近中学生涯的兄弟了
你的实际和现实来的很不是时间
今天我是很努力的背稿,你却在一旁泼冷水

你讲话,不顾及人感受
相反的
别人讲话,也不会顾及你的感受

很好!
我的第一次在博客骂人就给你了
你说我还尊不尊重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