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的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
..........

闲不闲点哦?
看了几个部落格都是写酱的开头 zZZ

写今天吧!
情人节?
没有offer的!
工照样做,学照样开,课照样上
卖的东西也不会便宜反而更

So?
代表地球也要
值日也要
练习也要
没有优惠

可能吧!
没有感情生活了
生活简单充实
不必顾虑那么多

你问我送东西?
有...
我有送人东西
只是简单的两条KIT KAT和一粒糖果
给她
却被Reject了
我只是想请你吃
我宁愿你收下然后再送人,甚至丢去垃圾桶
都不希望被Reject

粒不算名牌的糖果
条简单的KIT KAT
个东西没有经过包装
也送不出去给一个女孩生
失败的我

今天最后4节我都完全没说话
是因为我跌进了爱情悬崖
反反复复的想着
我们的过去
差点落泪

是已经流下来了
只是我把它擦掉

Inception
Shutter Island 
两部都是 Leonardo DiCaprio 演的


两部都是在男女主角感情部分时


都能让我感触落泪感动


两部都是要男主角忘记和放下女主角


才能拯救自己,医治好自己




痛苦...


悲伤...


留给自己去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