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对不起

如果
你能站在我立场回想
我会是多么的开心
因为有人真的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昨晚的事
令我得了很大的压力
班上的人泼冷水
家人无端端骂很过分
而且送给你的东西也给你拒绝了
那晚,我哭的累了,睡了
只是情绪释放,没什么

现在的女孩
真的可以接受一盒盒的名贵巧克力,一束美美的花
却不能接受一个简单的apollo 和两条不长不短的kit kat?
真的是那么奇怪?
出自一番心意
却要给人回拒
那种心痛,心碎
谁人能懂?

可怜?
你跟他分了后
你都会觉得他很可怜

我的可怜,你会关心吗?
你的朋友可怜
你关心
正常!
我好歹也是你的朋友
难道你就不能关心我?
可怜我?

跟你道歉
是我应该的

昨天后
你是否
还把我
当成你的好好好朋友?
还是已经不是了?

真心说一句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