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图片述说(2)

生日篇  ^.^v

美美的蛋糕!哈哈!
这个月是我的生日月!^o^v

呵呵!可爱的我 xD

吃蛋糕时的样子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父母!还有我妈隔壁的叔公!

再来谢谢我父母交情很深朋友!

然后是我弟弟和朋友
至于我妹妹呢?
哈哈
没拍到她 >_<


咪咪笑+洋洋得意的我 :)
P/s:我第一次在生日时收到红包哦!:D

新年篇  -.-v
说实在的
今年的新年还蛮闷的
除了打麻将,喝啤酒,玩烟花
基本上,没东西可创新,新年个也听到闲
在我家隔壁放烟花的
还蛮美的 :D

三人麻将!!!
好好玩!
吃糊!
哈!

那天初三我到4点才睡
打麻将打了整40多圈!>_<

另外篇  :D
每天一粒苹果,健康过人!
哈哈!
我乱说的 xD
心情篇
那天练完球
好不容易赶上一辆即将开走的巴士
上到去一定是没位了
所以我好坐在前面的阶梯
我的前面就正好是这几面风景
心血来潮就拍了下来
给我一种感觉是
自己
走在无边无际的大路上

我的路
其实
还很远呢!

在我拍着时
我的手机突然播着
Bruno Mars 的好听到爆的歌!
Grenade!!!
此刻的心情,简直是无可用笔形容!
好啦!下次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