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SUSHI TIME in plaza... :)

呵呵!
寿司Time!!!
当然不是今天去吃啦!
是昨天答应你们的... :D
(p/s: 昨天不小心打错了SUSHI 打成SUSCHI 请多多原谅.. :P)

进到去当然是坐下来慢慢和家人看菜单
哈哈哈!<----(处于兴奋状态!)

呵呵!
少不了热呼呼的绿茶

唔...
两位怎样称呼?
哈哈!!!

喔!
很日式的筷子!
也很好玩下!
噼啪噼啪! >_<

耶耶耶!
看到我爱吃的寿司了!
我拿

再拿一个!
好好吃哦!













我再拿多一个!
嘿!YUM YUM!










哇!这个是我在最后时刻吃下的!
超超超好吃!

哦哦哦!
蛮好吃的咖哩饭!
其实不是咖哩饭来的 >_<

辣辣辣!!
我老弟叫的
不懂什东东!
类似炒饭
哈哈!xD

呵呵!
这是我吃的冷冷
冷冷冷!!
至于味道呢?
不咸不甜 = 没味道  xD

拿!
这就是我吃“哇塞比”的 样!!!
一下点太多!
吃下去后,直接冲鼻子
顿时,我的伤风好了!^.^v
但,今天简直是要我的
一直打喷嚏!
流鼻水!

我的老弟!^o^

喔!
我们吃了好多!
而且还有来历不明的两个小孩
(其实是妈的朋友的儿子)
吃了整230快
哇塞!
第一次叻!>_<

回到家
肚子涨到
很饱!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