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最近?
可以用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形容
挺好的

跟她的关系?
哈哈
我终于释怀了
因为我知道
现在我还有很多朋友,家人给我去爱
情人只是一个伴侣
可以陪伴你直到下半生


也许是可能是看多了Inception
使到我想通了

你只是我心里的一个影子
在分手后
我的现实生活已没有了你
只是在梦里还存在着你的影子
那时的我还没醒来
就算是我说我醒了
也只是还存在某一层的梦里还没醒
直到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告诉我还在梦里
我决定忍心删除你的影子
哭着把你和我的记忆
留在心底变成一种回忆
而且好好的与真实的你相处

未来?
对我来说
情缘随和
是在好不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