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痛,是大脑问题;心痛,是感觉问题

来点别的

我今天SOT SOT的
本来已经深受重伤的我
还可以和一班朋友去Segambut踢球 =.=

回到家
脚痛到要命!
右脚脚板痛
左脚大腿之前给队友的膝盖猛烈撞了一下 >.<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和他们踢到很开心! :D

还有另一个原因我会去踢
是因为我想提升自己
身为队里唯一一个门将
在比赛时当受了伤
应该要忍着痛去完成比赛
虽然过后我还是有失球 :P

我想把身体上
楚痛的感觉抛到后脑
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痛
是比恋爱中的痛来的痛苦...

2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不怪得今天回校踢看不到你们..

Kenn Lim said...

哈哈

因为全部约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