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不是今天,却是昨天

这次简单点吧!
没什么想写的
我迟点会再用图片述说
哈哈

昨天?
13/2/2011
昨天晚上去了吃我期待已久的SUSHUI KING!!!
哈哈
没图片,迟点放 >_<

还有就是
很闷的下午
虽然和老豆看了一部戏
然后打打麻将

写回到早上
也只不过是

可能太想你了
导致我发梦时
梦见你

我大概是去买书
然后看到你
在然后就是你叫我帮你买书
然后我陪你回班时就了 >_<
真是有够烂!

可是之后我又睡下去!
遇见你!
呵呵
可是这次是我在和你讲电话
然后梦里是说
我们都要睡觉了
然后我说晚安
你就说不是酱的
有“4”个字的!
我想了一下
想到了!
当我要说的时候
来了!!!

WALAO!!!
周公!!!
下次可以等我说完先才让我选择要不要醒吗?
哈哈 xDDD

很夜了
写到这
晚安啦
An ning si zu mu sai yo!
那韩语是给你的 0^o^0

2 comments:

Mickey Key said...

你!不要吃寿司了啦!
sushi king 都写错~
==~

Kenn Lim said...

对不起咯!!!paiseh.....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