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完美

今天换个方式写

很快的,时间是晚上9.25。月份?3月都来了咯!明天是我的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生日!哈哈!是我认识的朋友中住最远的那个。也是姓林的哦!哈哈!开心!

完美中,总是有不完美;月亮都有圆缺
我的心,总是不定,太多东西了。也许可能顾虑太多,但我能怎样?
足球与学业,我总是会犹豫不决,但我会很清楚地知道,我该做什么。

再来是朋友。朋友?在一群里朋友里我选择沉默。在2~5朋友里我还会说话。为什么?你问我:“那你不会很闲吗?” 我会说:“不会。” 因为我觉得我说废话细胞太少,很难去跟很多人开玩笑。我说话时,大部分的时候都蛮认真的。

那天,我跟我说:“我不是不给你去踢球,练球。我只是想你把书多好来一点,将来你有事业,要踢球几时都可以踢。现在的世界很现实,什么都讲文凭。” 但我想说的,我以后的事业就是踢球。我真的很想运动兼学业一起,但我说:“你有一,你就不太可能会有二。世界是没完美的东西的。

沉默中。。。

威浩他明天就去U21比赛了(不懂是选拔还是比赛。)
愿他真的酱巧给国外的寻球员的人看中!给他去国外发展足球!!呵呵!!我真的很珍惜与他踢球的时间。说起来,我与他踢过对手赛仅仅5~8场而已(如果没记错)

我?
我也有去球会训练。我的师傅星期二的时候教了我很多东西。我也一一的记在脑海里。哦!忘了!为什么我没跟威浩去?呵呵!原因?不是我不够他厉害,只是他付出的努力比一般人多。而我只是还不够他多,我还在努力!而且答应了他要一起在球会上并肩作战!我一定会努力!

至于感情嘛。。。唔。。。不要写在这里好点!哈哈哈!不然又给人看到!!想知道?那么请锁定我的博客!哈哈哈哈哈!xDDD
不过,说起来,没什么的。和旧情人依然有说不完的话题。(以后真的有了女友,“一定”会少点联系!哈哈!不敢写“可能”少点联系!呵呵!)

至于。。。。。。。。。谁???我不知道!除了明白我的人都知道!哈哈!


写到这吧!下次再与你们分享别的。。

2 comments:

Mickey Key said...

我知道"她"是指谁!!哈哈~
" 你右边 "
XD

Kenn Lim said...

=.=
好好好!!给你讲中了!-.-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