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你(新篇)

啊...
怎样说?
感觉?对你?
呵呵!
现在给你爱的人一定很幸福
怎样说?
可能我以前都没机会感受到
你那么深爱一个人

你在我的印象里
总是傻呼呼也很可爱,但是不容易骗也很倔强
偶尔,你打打我,我很愿意的给你打打捏捏
呵呵!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连空气都变的很甜
应该算是
象征着幸福

可惜!
没机会再去感受你的爱
尝试去挽回却无济于事

与你一起的初恋
很快乐,开心
也心痛,伤心
珍惜...

如今
你陷入当初我爱你太深的状态
治疗你,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继续爱你?
再续缘?
看时候吧!


有时候
付出的多
自然伤的痛
但是
不踏出第一步
不肯尝试
你将会永生遗憾

No comments: